蛋挞要加糖

你也喜欢小猫吗?

祺我【逐步沦陷】02

私设ooc,请勿上升正煮!




02

 

“当恋爱脑遇上工作脑”

 

 

出差的地方是在F市,那里最大的亮点就是靠海,而且这个月份正好是人流量比较稀少的时候,所以我有个小私心,就是工作结束以后来海边看看

 

当然,在工作时候的马嘉祺,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谨,严肃,嗯…颜值高

 

不自觉得回想他工作时候的样子,本是不太好驾驭的纯黑色西装,在他身上衬得更加高级,尤其是不经意的扯两下领带

 

嘶…我都在想些什么啊,老板就是老板,不能对他有非分之想,我甩甩脑袋扼杀掉自己这些奇怪的想法

 

 

 

而另一边…

 

 

 

 

【她是榆木脑袋吗?】

【真是搞不懂】

【我不管,你再想想】

 

可是啊谁曾想白天驰骋商业战场的霸道总裁,居然在深夜投靠自称恋爱大师的发小!?

 

【大哥,女人心海底针】

【更何况以你这种身份,对于人家小姑娘来说有距离感】

【你要是攻势太猛别给人小姑娘吓着】

【内个,大师解惑,友情价500一次】

 

【马嘉祺转账:50000元】

 

哥要VIP服务。马嘉祺眼睛都没眨一下就给方昱临打了五万块钱

 

【行,你有钱你任性】

 

有钱能使鬼推磨

 

隔天方昱临就给马嘉祺发了一一个名为《恋爱必胜宝典》的文档,看得出来这五万块钱很管用,酒吧都不去了熬夜给他支招

 

马嘉祺半信半疑的点开,看着这标题就很不靠谱的样子

 

【方昱临恋爱宝典第一招之制造不经意的小浪漫】

 

说白了马嘉祺带你出差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幌子,其实项目第一天就谈完了,还得骗你说要谈长达五天的大项目,其实也是他自己的私心罢了

 

 

第二天十点

 

被告知有工作的你,早早就收拾好材料,准备好了,走出酒店房间“马先生已经到了,派我来接您”一个身穿深蓝色西装的保镖来接我

 

没多想,就坐上了车,一路上我都在反复练习,斟酌跟客户交谈的内容

 

 

到的是一家高级餐厅

 

这里是那种欧式装修,深棕色的地板,暗暗的灯光,放着轻松优雅的音乐

 

 

停下脚步才发现,对桌只有马嘉祺一个人

 

“诶?客户呢还没来嘛”

 

“今...”

 

马嘉祺刚想开口说话

 

“正好还没来,老板我觉得这个方案这个地方可以再#~%&……”

 

马嘉祺刚到嘴边的话被我按了回去,我滔滔不绝的给他讲我方案的改进想法,和后续进程

 

马嘉祺捏了捏眉心,无奈的说“今天客户说有事,不来了”

 

“不来了?!”

 

“菜都凉了,快吃吧”

 

 

马嘉祺用眼神示意即将登场的小提琴演奏,和玫瑰花

 

 

就仅仅是吃完饭就回酒店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房间的下一秒

 

立刻脱掉一点都不合脚的高跟鞋,啪的一下把包摔在床上“他妈老娘准备了一晚上的方案,说不来就不来了?!我连怎么交谈说话都练了好久!知不知道我这破记性明天就忘啊”


烦的我把自己的头发抓的稀巴烂...




 

 

 

——此时隔壁房间

 

【不是吧大哥,你在演电视剧吗】

【你懂不懂什么叫不经意啊!】

 

 

方昱临简直是要火冒三丈

 

【谁能想到她一来跟我聊两个小时工作啊...】

 

眼看着对面受不了了,直接打了电话过来

 

 

“我真的很想问问你,约会地点选西餐厅,还小提琴演奏,你要求婚呐你”

 

“我哪知道会搞成这个样子”马嘉祺靠在枕头上一只手垫着头,紧皱眉头

 

“真求求你了哥,氛围轻松一点好不好,你这样,人家只能用老板的方式和你相处,怎么打开心扉,交换感情,走上爱情巅峰”

 

 

“好像是有点道理”

 

 

方昱临给马嘉祺做了一晚上的突击培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结果就是我就收到了马嘉祺一大早的敲门声...

 

 

 

未完待续...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